祝贺鹏码新材料(广东)有限公司成立




         根据公司发展战略,开拓全国性市场,增强企业竞争力,扩大公司的社会影响力,公司于2017年2月25日正式成立鹏码新材料(广东)有限公司,全面负责华南地区的市场业务拓展和生产管理工作。这是继2016年鹏码新材料(安徽)有限公司成立后的又一家生产性全资子公司,标志着我司进军全国市场,乃至海外市场的良好开端。


      

      广东拥有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优势!天时:改革开放以来,国家对广东省持续重点投入和规划;地利:繁荣活跃的珠三角商圈;人和:劳动力密集。作为一家以“成为国际领先的热转印碳带品牌服务商”为目标的专业厂商,我们将全力为华南区域企业提供更全面、更精细化、更有针对性的产品与服务。


    

      企业的壮大离不开广大用户、业界同行朋友的信任与大力支持,相信在上海总部优良成熟的领导与支持下,广东子公司定能开疆破土,与各位客户朋友携手共创更大的辉煌!



      专注,专业,专心,专攻--成为国际领先的热转印碳带品牌服务商,我们正在迈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