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万物利天下,厚德之心兴企业


        2016年11月19日,鹏码人齐聚一堂,在上海参加了一场《击掌为盟》的企业内训。


        这次《击掌为盟》精英特训营共历时两天。第一天主要是课堂交流,培训老师开始就与大家分享了卓越团队的九大理念和杠杆管理。精彩的内容让每位员工都经历了人生的又一次洗礼,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。吴思通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、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,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


 

    


      第二天培训内容是体验式操练,主要将第一天所学到的方法、理念应用到一场训练中。通过游戏PK的方式,在成与败中,听着吴老师的讲述、分析,什么是团队,什么是领袖,学员们逐渐懂得了

 



       只要团队能够成长,企业就一定有未来;团队成长的速度,决定企业的成长速度;团队的素质与能力,决定了企业的经营规模与运行效率。



 
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作为领袖必须集中精力去关注团队成员的成长与疾苦,努力解决团队中的困难,为团队的成长承担责任。




 


      “不是不可能,只是暂时还没有找到方法”。一次次挫败,一次次找方法,一次次进步,端正自己的态度,做好自己的“本职工作”


 


       最后《击掌为盟》精英特训营在一曲《真心英雄》的歌声中圆满结束。虽然只有两天的培训,但是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鹏码人身上的蜕变。从原先“默默无闻”坐在台下听课的一帮人,到后来“激情满满”为了目标努力拼搏的一帮人,是能量的爆发,让他们找回了原本属于他们的自信。



 


         这是一个有爱的团队,这是一个能迎接成功的团队。祝愿鹏码在未来的日子里——云展翅,万奔腾!